裁判解释戈登打头亨特:当时认为合法触球回看录像发现打到头部
来源:NBA官网
![]() 体育资讯12月9日报道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,掘金以141-111战胜老鹰。赛后,本场比赛的当值裁判Mark Lindsay接受了采访。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5分49秒时,掘金球员阿隆-戈登接触到了老鹰球员德安德烈-亨特的头部(见下图),却没有被吹犯规。对此,Mark Lindsay表示:“在比赛中,我们认为戈登的右手合法地接触到了球。然而,在赛后录像审查中,我们观察到戈登的前臂非法接触了亨特的头部侧面,应该判犯规。” |

相关阅读

热门标签

热门录像

热门新闻
飞翼主帅称赞李月汝:掩护出色&还是能投三分的射手为她感到骄傲
麦迪:难道给我个奥尼尔我不能带湖人夺冠我只是从未得到机会
不到一周了Stein:太阳仍然相信能在选秀夜之前完成杜兰特交易
面子不小!海沃德游梵蒂冈有幸受到教皇的接见
Amico引用Siegel消息源断章取义马刺不要KD了!后者怒怼:我没说
凭实力赢得信任李月汝5个前场板&罚球全中打满末节&关键时刻
美记:黄蜂预计会交易小桥球队计划在休赛期围绕三球&米勒建队
湖人自媒体晒视频里夫斯与拉拉维亚、戴隆夏普一起训练
合同年受伤病困扰&仅出战25场!卡梅隆托马斯:肯定想回到篮网
去年今日:吉迪单换卡鲁索!卡皇获4年8100万合同+助雷霆进总决赛